西华大学副校长余孝其带队参加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业机械化分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1

       202011112日,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业机械化分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2020年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年会暨中国农业机械化展望大会在北京金码大酒店举行,副校长余孝其带队,发展规划部(处)部(处)长张力、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副院长王霜教授、廖敏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我校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副院长王霜教授当选常务委员,廖敏教授当选委员。会议随后宣布了分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学术论文表彰决定,廖敏等撰写的《科技创新引领四川农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获得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

会上余孝其副校长就我国农机化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面临的瓶颈、我校在农业机械化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方面做的一些探索、农机化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建议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学校发展农业工程和农业机械的相关举措。


余孝其副校长在会上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