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回访四川青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96

       2020511日西华大学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霜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袁永俊教授,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董霖教授一行到四川青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访问并洽谈合作事宜。四川青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雅安校友会名誉会长杜建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锐,副总经理冉龙勇,王青松处长接待并参与会谈。会谈气氛和谐融洽,交流了双方感兴趣的话题,包括:油脂消费需求变迁,先进油料加工技术,设立专家工作站和大学生(含研究生)

实习基地,共同指导毕业设计,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共享科研成果等重要内容。

这是对202017日四川青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访问西华大学的回访,也为今年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做前期准备工作。

四川青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西康省农机厂,始建于1951年。1994年经四川省体改委批准进行股份制改造后定名为四川青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长期从事机械产品研究、设计、制造。从1961年即开始植物油料压榨设备研制。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公司已经成为国内著名榨油机械生产企业。公司生产的青江牌榨油机曾先后获得四川省优质产品、国家机械工业部优质产品、国家机械工业名牌产品称号。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青江”牌商标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公司是农用螺旋榨油机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公司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先进企业,国家二级计量企业,四川省质量信誉AAA级企业。


参观车间

合影

与公司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