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专业“面向工程”学生沙龙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15

       为了使农机专业学生能成为一个知农爱农、一专多能的有志青年,激发学生对于大学生活的热爱,在农机系老师倡导下,成立了“面向工程”的学生沙龙,希望学生们在这个沙龙里畅所欲言,能够“想尽自己所想,,谈尽自己所谈,学尽自己所学”。沙龙自成立以来,组织了20余期活动,内容广泛,包含了农机具测绘建模、四川省内主要农经作物调研、科技论文写作培训、Solidworks三维软件培训、参加学术论坛等科技活动,同时也包含了针对当下大学生关于就业、爱情、学习中困惑问题的讨论交流。通过沙龙,学生们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收获,有些学生参加了各种学科竞赛,有些学生改变了懈怠的学习态度,有些学生参与志愿者活动帮助他人,参加沙龙的学生在就业应聘过程中也反映获益匪浅。


设计方案讨论一

设计方案讨论二

设计方案讨论三

参加学术论坛

农机具测绘

液压实验

机具拆装培训

支教心得交流

SolidWorks软件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