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公司与西华大学正式签署校企合作纲要协议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127



2020717日上午,西华大学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霜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袁永俊教授、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董霖教授一行再次到访公司,就青江公司与西华大学双方开展校企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公司党委书记杜建康、董事长刘锐、副总经理冉龙勇、钱凯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谈。

  会谈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式、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和认真协商讨论。双方意见达成一致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锐与西华大学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霜教授,分别代表青江公司和西华大学正式签订了《四川青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西华大学校企战略合作纲要协议书》。

  根据校企战略合作纲要协议约定,双方将建立联合专家工作站,开展植物油物理压榨领域所涉及相关生产设备的科技开发,在公司螺旋榨油机及配套设备的研发创新和优化升级方面展开全面技术合作。

  此外,青江公司将作为西华大学对口专业学生的科研、实习基地,西华大学也将为公司职工进行理论学习培训与学历提升提供支持和帮助。

公司相信,随着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将会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技术竞争能力,进一步促进公司人才引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强化公司新产品科技研发能力,使公司生产的螺旋榨油机及其他植物油制取设备全面提升智能控制、多品种油料压榨能力及安全环保水平。




    (来源链接:http://www.qingjiang.com.cn/news_detail/newsId=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