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2020年成都市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35

       2020917-18日,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0 年成都市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始。我院卢劲竹副教授以及机械学院刘克福副教授分别担任“无人机操作和农机维修职业技能竞赛”拖拉机维修组和无人机维修组裁判员。



据悉,本次竞赛是按照农业农村部、人社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举办2020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农人发〔20203 号)和农业农村厅、人社厅、省总工会 《关于组织开展四川技能大赛—2020 年农业行业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川农函〔2020671号)、《关于开展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竞赛的通知》(川农函〔2020649 号)的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市级一类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