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常务副院长王霜一行前往四川晟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72

        20201118日,西华大学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霜、农机系主任梁剑、刘婷博士及院研究生一行5人前往位于成都市邛崃市羊安工业园的四川晟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兴科技”)生产基地,围绕畜牧养殖机械化,尤其是蛋鸡生产全套自动化设备生产情况开展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此次调研受到了晟兴科技董事长朱银华、运营总监刘庆伟、副总经理胡耀尹等人的热情接待。

上午10点,王霜副院长等一行5人与晟兴科技运营总监刘庆伟先生进行交流。刘庆伟先生叙述了公司经营情况,发展历程,未来企业规划。随后,进入蛋鸡生产全套自动化设备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交流,实地了解到晟兴科技产品质量和生产过程。

下午14点,与晟兴科技董事长朱银华、运营总监刘庆伟、副总经理胡耀尹等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王霜副院长首先就西华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调研和座谈的目标进行了明确沟通。接着,晟兴科技董事长朱银华着重介绍了公司“以服务行业”为宗旨的企业文化和以“打造设备故障率最低、做到客户零维修”的产品理念,并对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朱董事长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借助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的科研力量,助力企业发展;借助公司的实践平台,促进高校科研成果的转化,从而实现校企的互惠双赢,座谈会中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项目合作等提出了初步合作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