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常务副院长王霜一行赴四川泥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1

       20201119日,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霜、农机系主任梁剑、刘婷博士及院研究生一行5人前往位于隆昌市三道桥工业园区的四川泥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泥腿科技”)进行座谈交流,泥腿科技人事行政部经理兼经营管理部副部长罗兴容和泥腿科技技术骨干参会。

座谈会上,泥腿科技罗经理首先对王霜一行表示欢迎,接着就泥腿科技的企业概况进行了介绍。据介绍,泥腿科技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养殖服务商,致力于生猪养殖场的规划设计与建设、养殖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王霜副院长则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历史沿革和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的现状。随后,泥腿科技技术骨干就实际生产问题进行了阐述,双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会后,王霜一行参观了泥腿智慧养殖5S服务中心,对生猪养殖全过程的智能设备进行了参观交流。

最后,双方对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