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副所长胡永松率队到西华大学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48


119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副所长胡永松、智能农业机器人团队首席科学家马伟、城市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戚智勇等一行六人来校开展高质量研究生联合培养、校所实验室共建及科研项目合作与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参会,会议由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副院长王霜主持。

会上,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霜介绍了研究院的学科发展和科研情况,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均富、副院长朱维兵分别介绍了机械工程学科、专业情况及研究生培养情况,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唐洁介绍了食品、生物一流学科建设以及川菜工业化、农产品储藏与加工等科研方向。

胡永松副所长介绍了都市所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都市农业工厂化、园艺化和营养化等方面开展的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希望在研究生培养、协同科技创新、实验室共建与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与西华大学广泛开展合作。

会后,都市所专家团队参观了西华大学现代农业装备科技成果展厅和室内试验区。